今天是:

西湖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5月17日上午,西湖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全市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章岳定,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小镇)总工会、区直机关事业工会联合会、局(系统)工会、直属行业、企业工会主席,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元洪传达了全市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加强全区工会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工会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克服功利主义,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与基层工会的沟通交流。二要突出工会干部,尤其是工会主席的责任担当。工会主席要履行一岗双责,把教育管理和作风监督检查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在工作中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纠正,不能任其发展。三要筑牢工会系统风险防范。工会工作中存在很多风险点,要做好岗位廉政风险动态排查,各项工作都要严格按照文件、程序执行。四要改变工会干部工作作风。要深入基层,重心下移,走进企业,真正了解企业、职工的需求,跟进服务。
  (陈莉)
  浏览次数:113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