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领导调研杭州银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4月17日,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一行莅临杭州银行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调研指导。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新、办公室主任祝宇安、政研室主任唐洁秋、市金融工会主任杨晓红、市社科院党建研究所所长肖剑忠等相关人员参与调研。杭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震山,纪委书记温洪亮,工会主席陆志红等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董事长对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杭州市总工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董事长介绍了杭州银行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杭州银行近年来以党建为引领深入推进全行作风建设、“党建+”体系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清廉杭银建设和“双基”管理五个方面的工作,工会、团委等群团组织持续打造党建带动、关爱帮扶、争先创优、助推发展、展示形象五大平台的工作。
  陆主席就杭州银行工会在服务大局、民主管理、创新服务、夯实基础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展示。市金融工会杨主任简要汇报了金融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产业工会发展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温书记表示在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杭州银行的工会工作基础扎实、工作务实,今后将进一步落实好上级工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市总工会对杭州银行的信任。
  王书记对杭州银行近年来的发展和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市总工会近期开展的劳模先进评选、工匠精神培育、文化中心建设、工运史馆改造等工作。他指出杭州银行工会今后在服务员工、保障员工权益方面可以更注重与智慧工会的紧密结合,希望杭州银行作为基层工会进一步加强与产业工会的紧密联系,实现资源互补、共同进步!
  调研期间,王越剑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杭州银行“中国银行业文明示范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营业部和“全国工会示范职工书屋”。
  (杨晓红 王思宜)
  浏览次数:208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