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安区总工会开展送交通安全知识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3月15日,临安区总工会邀请区交警大队民警马国华为复合装饰材料行业职工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受到职工群众好评。
  宣讲过程中,马国华将我区发生的几起典型的道路交通事故,制作成PPT,结合《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分析导致事故发生的细节、产生的不利后果、发生的原因等,并对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避免事故发生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今年来,区总工会积极利用大型招聘会、职工培训、召开行业职工代表大会、开展服务企业发展“三进三送”、送文化进等机会,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聘请专家专题培训等形式,响应“除陋习、提素质”宣传教育行动,主动投身道路交通安全全域综合治理活动。
  (周国军)
  浏览次数:248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