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淳安县总工会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近日,淳安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界首乡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参加劳动的同志们热情高涨,积极认领任务,挖穴、植苗、覆土、踏实、浇水,以细致负责的精神、认真栽下每一棵苗木,还不时同身边的干部群众交流加强生态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看法,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百余棵树苗全部种植完毕,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迎风挺立,构成一道靓丽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构建人与自然和谐,推进生态文明的重要举措。
  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工会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的积极性。
  (俞之琪)
  浏览次数:241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