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桐庐县总工会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为进一步推动2019年基层工会组建工作,3月14日上午,桐庐县总工会召开了全县基层工会组建工作汇报会议,对基层工会组建“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再布置、再动动。全县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相关部门工委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副主席许丽娟主持。
  会上,首先由县总工会组宣部通报市总开展基层工会组建“百日攻坚行动”以来的成效,总结全县工会组建工作的特点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会组建方向和重点做了工作安排部署,明确“百日攻行动”下步的任务和目标。
  会上,县总工会副主席许丽娟要求全县各级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基层工会组建“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要摸清本辖区企业底数,落实组建工作任务。对下一步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三是要借势借力,营造氛围。并对会议安排的工作任务要再次排查摸底,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相关材料,确保会议内容得到有效落实。
  最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潘武伟强调,全县各级基层工会要把基层工会“百日攻坚行动”提高到讲政治的角度,提高到“两个维护”的角度,提高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开展工作。此项工作是一体多面工作,是一项政治活、补课活、技术活、作风活、系统活、经常活、特色活。将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有效覆盖,服务好、维护好和发展好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让工会组织“建起来”、“转起来”、“动起来”。积极争取依靠更多的资源,做实做强工会品牌,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夏银海)
  浏览次数:268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