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安区国资系统工会联合社区开展“志愿同心,你我同行”志愿者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临安区国资公司系统工会联合琴山社区开展“志愿同心,你我同行”志愿者元宵节慰问孤寡老人公益活动,最大限度地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志愿者精神,以“服务”为根本,弘扬企业服务精神,培养和提升公司在职党员、青年团员工会志愿者社会公益意识,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水平。“蓝马甲”们,带着问候,带着爱意,在村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将元宵及一些日用品送到了老人们家中,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让孤寡老人们在元宵节本该亲人团聚的日子里感受到了人情和温度,让他们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盼、老有所乐。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构建和谐社会,以弘扬志愿精神、丰富空巢孤寡老人及残疾人士精神生活为目的,让志愿理念得到广泛普及、志愿精神得到大力弘扬,形成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社会氛围和人际关系。国资公司工会志愿者分队还会继续为此努力,为此行动!
  (鲁娜佳)
  浏览次数:249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