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三支部开展2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2月15日,机关三支部召开座谈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固定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两会精神,并交流分享了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心得。
  座谈会上,党员们都为这款学习平台点赞,认为其内容很丰富,包括时政要闻、经济、科技、文学等等,可以让大家随时掌握最新的热点话题和最新动态,有效地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并运用新思想、新方法指导平常的工作,是学习的好帮手。“学习使人进步,知识使人强大。”大家表示,将坚持每日必学“学习强国”平台,充分利用碎片时间、业余时间进行学习,学懂用活,增长知识,提高本领。
  “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后,机关三支部第一时间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客户端,并认真开展每日学习,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大家利用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等途径自觉主动进行学习,呈现出了比学赶超的劲头。
  (张晓燕)
  浏览次数:264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