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魅力城社区工会开展“金猪送福 喜闹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2月19日上午,魅力城社区工会、计生协一起开展了“金猪送福 喜闹元宵”活动,大家一起欢乐度佳节。
  每个游戏摊位前都挤满了人,特别是diy灯笼深受小朋友的喜爱。有的在纸质灯笼上绘画自己喜爱的图案要做一个独一无二的;有的在做布艺灯笼,很快一个个可爱的走马灯笼出现在小朋友的手里了。
  猜灯谜前大家都在比比划划,仔细地看着谜面在猜谜底是什么,猜到一个谜语立刻欢呼雀跃的喊道“猜到啦,猜到啦”~
  我们的小志愿者们也是各司其职,一部分在现场维护秩序,一部分跟随着工作人员上门慰问老人们,送上甜蜜蜜的汤圆为他们带去节日的喜悦。
  最后祝大家团团圆圆,元宵快乐!
  (沈晓晶)
  浏览次数:259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