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庆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正月十五月儿圆,2月19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为了弘扬我国传统节日文化,在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给远离家乡、在外打拼的求职者送去冬日的温暖,让他们感受节日氛围,同时增强企业职工在功能区工作生活的存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功能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正月十五月儿圆 功能区请您吃汤圆”的庆元宵活动,让职工们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
  中午11时,在各企业职工陆续用餐时间,随着热腾腾的汤圆出炉,功能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将煮熟的汤圆一碗一碗分享给用餐的职工,让大家一起感受节日氛围。没多久,摊位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有条不紊的领取元宵免费汤圆。职工们对此赞不绝口,都说汤圆够软糯,真的很暖心。
  此次活动共分享元宵汤圆1000余份,让企业职工深刻感受到元宵节喜庆热闹的气氛,也通过活动将传统美德和传统节日有机结合,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更有助于促进企业的和谐关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功能区总工会在党工委的领导下,不断细化对职工和企业的服务,力求更好的与职工互动,更深层次的了解职工需求。未来,还将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将坚持促进企业和谐,服务职工大众为目标,更大的发挥自身作用,为职工和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周到的服务。
  (陈俊滢)
  浏览次数:233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