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萧山区总工会为萧山职工送“五福”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新春到,五福到!为了在这个春节给广大萧山职工添一团红火和一缕墨香,日前,区总工会通过“萧山工会”微信公众号给萧山职工送新春“五福”。这五个大福没有套路,诚意满满,都是由萧山区工人文化宫专业的书法老师和职工书画爱好者们亲自所写,并将统一快递寄送到家。
  手写“福”字成了不少外来务工人员过年最特别的“伴手礼”。活动发起后,微信后台报名认领“福”字非常火爆。短短两小时,180个“福”字就认领完了。其中“小猪佩奇福”由于设计别出心裁,造型可爱,受到不少职工的追捧。来自萧山天地人和的职工杨女士这次就领到了一枚“小猪佩奇福”:“我一直有关注‘萧山工会’微信公众号,看到这个‘福’字挺别致就认领了。”杨女士的老家在山东聊城,这次“福”字也选择寄到老家,给家里添点年味儿。
  目前,这些寄托了美好祝福的“福”字已经统一装袋寄出,这份充满新春气息的礼物不日就将传递到职工们的家乡。
  (漏鑫瑞)
  浏览次数:191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