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萧山区总工会召开年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2月11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区总工会召开年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全体机关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新入职的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斌主持。
  王斌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萧山工会的换届之年,希望全体工会干部在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后,迅速将精神状态调整到位,理清工作思路,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动起来、干起来、忙起来,收心上班,专心干事,确保2019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王斌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主动担当,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新一年工会工作新局面。一是要统一思想,收心归位。分析当前主要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二是要认真谋划,理清思路。立足区委、区政府及上级工会的工作要求,对工会工作进行谋划和思考,精准发力,再创佳绩。三是要服务职工,开拓创新。在工作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创一流,确保以高开高走的态势贯穿整年工作基调。
  (漏鑫瑞)
  浏览次数:221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