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山湖街道总工会开展“青山漫步”百名职工免费游青山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青山湖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主题为“情满青山 乐惠职工”的“青山漫步”百名职工免费游青山活动,活动吸引了100位“新青山人”参加。活动分为Citywalk(城市漫步)和Countrywalk(乡村漫步)两个部分。

  “来青山这么多年都还没去过科技城展览馆,有幸参加了这次街道总工会的活动,不仅走进了展览馆还了解了青山湖科技城的规划发展,坚定了我继续留在这里工作的信心。”家政服务职工杨芳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特别高兴能参加这次的活动,真没想到青山还有这么美的田园,这么美的乡村,下次我想带着我的家人,自驾再去一次,在那种环境下特别能让我从紧张的工作中放松下来,让我能量满满。”本次活动,邀请100余名新青山职工漫步科技城展览馆、产业社区,亲身感受了“数智新城”的蓬勃发展和城市日新月异的生机变化,漫步“锦绣横畈”共富乡村试点行政村,品尝了当地“簸箕饭”,走进共富工坊做立夏饼体验临安非遗糕点技艺,深入体验了乡村全面振兴带来的新变化。从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的科技新城到新时代、新思维、新风貌的生态新农村,既感受了产业科创美,也领略了生态环境美。
  近年来,青山湖街道总工会厚植“情满青山”品牌,通过志愿服务、职工培训、公益托管等多种形式让辖区职工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不一样的关怀,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的有力“靠山”和暖心“充电站”,切实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鼓励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全区“五个年”建设中去,在“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裕)
  浏览次数:25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