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锦北街道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举办 “点燃激情·畅享青春”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为丰富锦北新就业形态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魄,培养新业态群体的团队精神,4月15日,锦北街道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举行“点燃激情·唱响青春”篮球友谊赛,活动吸引了30余名骑手的积极参与。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队运动员立刻进入状态,比赛开始,“小哥”们迫不及待地奔向球场占据“有利地势”,两支队伍你追我赶、互不相让,队员们你来我往,激烈交锋。一个眼神交流,一个手势示意,随后便是快速的起跳,配合一个完美的投掷,熟练运球、传球、投篮,举手投足间展现了默契的配合和团结的力量,随着一条条优美的弧线划过天空完美落入篮筐,比分跟随而动,现场的紧张气氛一波推着一波!肆意挥洒汗水,青春尽情飞扬,这就是锦北新业态的一群朝气蓬勃的“篮球小子”。六只队伍,先抽签分三组对抗赛,取胜的三只队伍中得分高的两组再比出第一名、第二名,通过激烈角逐,最终美团外卖的新民队以高出国瑞队1分的比分险胜,获得冠军。
  用行动点燃赛场的激情,用奔跑唱响绚烂的青春,去感受赛场上那份脉搏与心跳碰撞的激烈。一场球赛展现出了职工们互帮互敬的良好氛围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锦北街道新业态联合工会常态化开展这种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丰富会员的文化生活。
(刘平)
  浏览次数:19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