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职建中心工会组织观看主旋律励志宣教影片《水让我重生》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3月20日,市职建中心工会组织观看了主旋律励志宣教影片《水让我重生》,致敬顽强拼搏精神,通过影片传递力量,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影片具有很强的艺术性、观赏性和教育意义,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开展励志教育的生动教材。影片讲述了残疾人运动员蒋裕燕、王李超和谢毛三、杨博尊等多位国家残障运动员训练和生活的场景,以及他们的痛苦、欢乐、笑容与泪水,向观众呈现了在赛场和领奖台背后他们真实动人的生活细节和生命体验。充分展现了他们顽强拼搏、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坚毅品格,是中国残疾人运动员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精神的生动缩影。
  《水让我重生》不仅是一部记录运动员奋斗历程的作品,更是一部传达人性之美和生命力量的作品。通过观影,大家被影片中残疾人运动员为实现奥运梦想,刻苦训练、奋发拼搏的意志力所感动,激励我们重新思考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鼓舞我们勇往直前,追求自己的梦想。山阻石拦,大江必定东流去;雪辱霜欺,梅花依旧向阳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前行勇担当、奋楫争先立潮头,为新时代职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叶龙橡
  浏览次数:114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