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开展植树节绿色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积极推进美丽杭州和健康机关建设,倡导绿色发展理念,争做绿色生活和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 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开展植树节绿色行动。
  机关工会发布了绿色环保宣传倡议。倡议中呼吁大家做绿色发展理念的倡导者、做绿色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做保护环境的绿色使者。鼓励大家从自我做起,为创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机关工会还举行了废旧有害垃圾置换绿色物品活动,会员们纷纷将家中的过期药品、废纽扣电池、节能灯管、杀虫喷雾罐等废旧有害物品带到置换点,用这些废旧有害物品换取了精心培育的绿色盆栽,既减少了环境污染,又美化了家园环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工会表示,将继续组织类似的环保活动,引导会员们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让我们携手参与绿色行动,共同守护地球家园,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个碧水蓝天的美好世界!
(欧阳素芳)


  浏览次数:134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