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们
7381 2015-10-15
 

三伏天内,中控集团的一线职工们正在积极奋战,面对重复单调的工作,流露出坚毅沉静的目光,精细地加工每一个零件,在工人们的手中,火花奔腾,美丽绽放。 (马海峰)


台风过后,杭州的天气立马开启高温模式,道路路面温度更是迅速飙升。新杭派休闲服饰城停车场的管理员在烈日的蒸烤下仍然坚守岗位。 (顾雪君)


日前,娃哈哈公司支撑生产的核心设备锅炉出现了故障,炉墙塌陷,不能正常供给生产蒸汽。炉体散热慢,炉内热气逼人,給抢修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对抢修人员的意志也是一种挑战。在此恶劣的环境下,公司副总经理吴国强现场指挥抢修,办公室经警赵炜群、杨建伟运输砖块、仓库叠包工赵师傅进入炉内协助砌墙、司炉班长丁占财凭借自己过硬的技术忙中不乱,以最快进度有条不紊地堆砌炉墙,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排除设备故障,恢复生产。 (潘少敏)



夏季高温,汽车故障率大大增加,汽车修理工也到了一年中最苦最累的时候。维修车间里又闷又热,浙江全通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的蔺海翔和他的同事们,个个汗流浃背,衣服和头发都已湿透,但他们仍然坚持“做好本职、服务他人”的工作理念,忍受高温,辛勤工作,对每一辆汽车进行仔细检查和修理。 (章文耀 刘魏)



出梅后,杭州进入了高温模式,杭州浙大天元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大火力发电厂节能环保项目的技术改造,工程技术部的员工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在各地施工现场指导施工人员和电厂工作人员进行工程项目的技术改造。 (郝杭伟)
 


近日,杭城的气温又回归“酷热”模式,然而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的建筑工人却依然坚守在岗位,精准的质量是他们不懈的追求。 (朱喆)



近日,浙江易之园林项目工地上热浪袭人,整个地面热气腾腾像个大蒸笼。施工一线的员工们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工作,工会和企业也为职工考虑,除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外,还开展送清凉服务,以感谢职工们作出的贡献。 (白美群)

  近日,随着杭州入伏,气温进一步升高。在没有遮盖物的地段,地面温度甚至达到50度以上。全市各级工会以施工人员的健康安全为前提,积极和企业协商,避开中午高温期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并发放防暑清凉用品,确保一线的工人们在酷暑期间安全生产、安全度夏。

< 上一篇
“心联网+”放飞企业文化
下一篇 >
台风来袭 工会在行动
Copyright ? 2015 - 2019 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杭州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