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富阳区总工会开展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6月5日,2023年富阳区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技能竞赛在杭州龙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本次竞赛由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团区委、富阳区东洲街道办事处主办,富阳区东洲街道总工会、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杭州龙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竞赛包括理论考试(30%)和实操技能(70%)两项内容,其中,理论考试内容包含工业机器人、电气、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知识;技能实操包含工业机器人应用工作站系统中的配套设备机械电气系统的安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标定及示教器示教编程,完成工件的搬运和装配任务。
  本次竞赛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方位检验了选手们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对、比规范操作、比工序质量,充分展示了“干一行钻一行”的精益求精,“偏毫厘不敢安”的一丝不苟。
  当天下午,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技能竞赛结果出炉,来自浙江盛暄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盛凯和张煜成分列第一名、第二名,来自杭州中策清泉实业有限公司的孙浩奇获得第三名。赛后,全体参赛选手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相关选手也表示,此次竞赛不仅让他们展现了自己的技能风采,也在全区的技能人员中搭建起了沟通学习的桥梁,对提升自身技能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冯利琴 杨苏敏)
  浏览次数:46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