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区“八八战略”在身边 “六六行动”勇争先暨“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 宣讲展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6月1日下午,西湖区文体中心千人会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展演,全区来自镇街平台、企业的近四百名职工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亲的志愿者”“送餐的帅气安保”“湿地里美丽的反嘴鹬”“偶遇初代机器狗”等名场面让舞台下笑声四起,“亚运的杭州故事”“扎根基层的派出所民警和城管”让观众掌声雷动。这是由西湖区委宣传部、西湖区总工会主办的“八八战略”在身边“六六行动”勇争先的宣讲活动,也是“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的优秀作品展演,分为“奋斗,永不停歇”“足迹,人民至上”“传承,匠心流传”“亚运,杭州绽放”四个篇章。
  来自三丰建设集团、巾帼西丽环境科技集团的宣讲员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经历展现了人民群众一直奋斗在路上的情景。绿城物业服务集团、西溪湿地和北山派出所的同志们以一个个小场景反映着我党一直践行的“人民至上”诺言。留下中队队员城管工作的“心路历程”和科创投经理“吸引优秀企业落户西湖”的故事折射出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在西湖的缩影。由双浦镇、浙艺学文化艺术培训、美通香薰科技、齐圣文化传播共同出演的说唱将亚运在西湖的精彩一展无遗,也体现出西湖区实施“六六行动”过程中的每一个动人画面。
  西湖区总工会也将一如既往服务好广大职工,在奋斗打造西湖区高水平开放、高能级创新、高效能改革中彰显出广大职工的风采和魅力。
  (密懿)
  浏览次数:48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