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赴钱塘区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新春将至,职工群众的冷暖牵动着“娘家人”的心。1月12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卫安带队赴钱塘区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建档职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金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章国民陪同。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什么需要工会帮忙的?”在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王卫安关切询问了困难职工梅师傅身体恢复情况和工作情况,了解他所遇到的主要困难,同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为梅师傅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礼包,希望他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新年。
  现场,市总工会和区总工会还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卫安听取和了解了企业、钱塘区总工会关于高质量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情况,面对面听取基层、企业、职工的建议和诉求,帮助解决难题和现实问题。王卫安表示,工会组织是广大职工群众的贴心“娘家人”,希望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做得更扎实;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千方百计开展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好深化工会自身改革、“两节”送温暖等工作,有效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高锋庆)
  浏览次数:88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