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富春江集团持续开展“守好红色根脉 班前10分钟”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6月18日上午7点45分,在富春江集团下属山东中茂热电分厂电气大楼门口,只见穿着清一色工作服的员工整齐排列着,认真倾听。原来这是热电分厂丙值的班前会,丙值值长许大峰认真地向大家宣导安全生产知识,要求员工认真操作,仔细巡检,确保生产运行正常。
  在6月“安全月”之际,集团工会、安委会要求各级生产负责人沉到生产一线,做到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当好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参与各班值的“班前班后会”,从源头上杜绝习惯性违章,从思想上提高安全意识,为企业安全稳定生产筑牢安全防线。
  自“守好红色根脉 班前10分钟活动”开展以来,富春江集团全面推行“红色班前班后会”制度,活动范围从企业总部所在的杭州地区扩展到山东、江西、江苏等外省企业。“班前班后会”以班组为单位,有企业劳模工匠、党代表、工会干部及带班负责人主持,内容有党史知识、党代会精神、劳模工匠精神宣讲,还有安全警示、廉洁自律教育及班前动员等。班后会则对当天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安全、质量、环保、成本控制等内容进行有计划的宣贯。目前,集团已将“班前班后会”制度纳入全年生产工作重点考核内容,要求每天开工前后,组织开展不低于10分钟的班前班后培训教育活动,通过红色系列活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富春江集团工会)
  浏览次数:43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