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星记工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公司职工的安全意识,近日,王星记工会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一、工会组织职工集中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二、工会组织职工观看杭州市安委办组织的“以案为鉴,共话安全”线上直播活动,通过案件经历者讲述一个个真实惨烈的事故,让职工们深刻意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从而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发展理念。
  三、工会干事在车间宣贯安全生产知识及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一步加强职工的安全理念和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四、工会邀请到杭州下城消防救援大队楼心意警官为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重点讲解如何消除火灾隐患、熟悉逃生设施等日常实用的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公司职工安全防范意识。
  五、开展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和实操。警报声一响,在浓烟中职工们纷纷掏出纸帕捂住口鼻,按照逃生通道有序撤离到空旷安全处。随后,楼警官向大家展示了常用的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让每位职工进行实际操作,体验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此外,职工们还学习了如何使用消防水带、消防水枪等,大大提升了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技能。
  通过这些活动,职工们对安全生产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职工面临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公司实现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珍珍)
  浏览次数:28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