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以赛促学强技能 以赛促训砺精兵 ——市总干校举办市工业系统维修电工技能竞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6月17日,市总干校在中策橡胶集团举办市工业系统“926工匠日”杯维修电工技能竞赛赛前辅导。为以赛促学增强职工技能水平,以赛促训培养技术精兵,本次赛前辅导共设置三个环节,沙龙讲座、竞赛说明和场地踩点。
  培训会以维修电工专业技术沙龙讲座开场,浙江工匠、杭州工匠胡光华从安全知识、焊接基础、维修电工知识等方面做了一场深入浅出的讲座,同时胡老师还与学员分享了自己从一名基层职工成长为杭州工匠、浙江工匠的心路历程,激励大家在工作上精益求精,追求技术认同感、成就感,努力学习和发扬工匠精神。来自中策橡胶集团各分公司的80余名电工参加了沙龙讲座,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与胡老师进行热烈的探讨。
  沙龙讲座后,胡老师为本次竞赛的40余名参赛选手就理论题型、实操项目、竞赛规则等做了简要说明。
  随后参赛选手前往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参观竞赛场地,本次竞赛共涉及三个实训室,在实训基地老师的带领下,选手们深入了解了竞赛的仪器设备、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唐怡玟)
  浏览次数:37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