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总工会干部学校开展 《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会工作创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 新课试讲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建设一批有影响力的品牌课程,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理论深厚、业务精湛、富有创造力的教师队伍,近日,杭州市总工会干部学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系列+”新课试讲教研活动。活动邀请市总经济部领导和相关同志,校学术委员会和全体教研组成员参加。
  本次新课试讲由聂逸琳老师主讲题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会工作创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聂老师从“三个精神”的发展历史、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出发,结合工会工作创新之杭州实践的相关内容,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新课试讲得到了市总经济部领导和大家的认可。
  2020年1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将“三个精神”称之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总干校旨在通过新课程开发,挖掘集体智慧,形成教学合力,为发挥工会大学校主阵地作用奠定坚实基础,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会工作。
(杨梅芳)
  浏览次数:30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