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会小组开展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今天上午,西湖区政府机关大院内人头攒动,掌声不断。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西湖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会小组积极响应机关“含氧量”提升工程,组织开展“与清风同行为亚运加油”跳绳比赛。
  通知发出后,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参赛者2人一组,比赛时间为1分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决出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旨在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在开展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用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纪检监察工作。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文体生活、强化身体素质的同时,还加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钱燕)
  浏览次数:110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