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产业一支部赴杭氧临安基地 开展“对标学习 共促发展”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杭氧职工也太幸福了吧。”党员们纷纷发出感叹。
  6月15日,产业一支部党员赴杭氧临安制造基地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杭氧生产制造车间,陆观夫和杨红亮两位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以及杭氧植书+职工文体活动阵地。
  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召开了座谈会,产业一支部书记李中和杭氧党群支部书记周赛君分别介绍支部组织和工作概况。今年,产业一支部围绕“迎亚运”主题和“一心一益”品牌创建工作,组织开展了包括宣讲一次亚运史、体验一周亚运岗、聆听一场事迹会、礼让一个右转道等“十个一”系列活动。杭氧党群支部从学习有高度、服务有深度、活动有温度等三方面介绍了支部工作的特点亮点。支部党员围绕“对标学习 共促发展”的联建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希望交流与学习要保持常态化,开门搞党建,共同探讨党建工作新思路,探索更多有意义有内容且符合实际的党建工作新品牌。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联建活动拓宽了视野,获益良多,也对下一次支部联建活动充满期待。
(徐琴)
  浏览次数:127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