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舞力全开!杭州市第十届职工运动会街排舞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5月31日,杭州市第十届职工运动会街排舞比赛在萧山区体育馆举办,来自全市17个区县(市)、产业工会的20支队伍同台竞技。萧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庆致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卫安出席活动并宣布开赛。
  街排舞集热情奔放的拉丁、时尚动感的爵士等多种舞蹈元素于一体,具有风格多样、舞步多元、旋律动听的特点,逐渐发展成为一项最平民、最草根、最广泛的群众体育活动。
  本次街排舞比赛作为杭州市第十届职工运动会中的一项重大赛事,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

  此次比赛分为自选曲目、规定曲目两个项目。现场评委根据舞蹈编排、仪表仪容、舞姿展现等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掌声阵阵、高潮迭起。在规定曲目《等你来》的比赛中,20支代表队分组竞技,一较高下,以整齐划一的团队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新时代杭州职工的风貌。在自选曲比赛目中,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创意编排动作,创新设计造型,使排舞曲目展现出迥异的风格。酷炫靓丽的《我的生活》,青春激扬的《yes or yes》,动感十足的《你要跳舞吗》……让人目不暇接,赞叹连连,生动诠释了运动之美、韵律之美、青春之美。


  浏览次数:94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