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化工会数字化改革 完善“指尖上”的服务
戴建平调研工会数字化改革及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戴建平就工会数字化改革及有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总工会领导郑荣新、沈慧、王卫安参加。
  座谈会上,戴建平听取了市数智群团建设情况、智慧工会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工会数字化改革进行了交流发言。戴建平充分肯定了杭州数智群团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杭州数智群团建设是浙江数字化改革推进过程中杭州先行先试的重要成果,开了全省先河,取得了显著成效。
  戴建平强调,数字化改革是今后的大势所趋,要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数智群团建设。一要肯定成绩,认清问题。要以改革中发现的问题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数字化改革落地落实。要围绕数智群团顶层架构,处理好省市之间、市区之间的关系,处理好数智群团与各群团数字平台的关系,处理好数智群团与各群团服务对象的关系。要围绕职工群众需求、基层需求,优化管理端、服务端场景,在便捷性、实用性上下功夫。二要精准对接,迭代升级。要对标对表省委对数字化改革的总体要求和省总工会相关计划,积极与省总工会对接沟通,结合上级要求、杭州实际和群众所需,调整优化架构设计、做精高频应用场景。三要强化力量,专班推进。市总工会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牵头,进一步梳理任务清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专班作用,推动数智群团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王钰哲)
  浏览次数:93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