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景区质安监站工会组织丁山湖美丽乡村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花若云霞,气温适宜,五月正是塘栖枇杷上市时节。为了丰富我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情谊,5月19日,我站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塘栖丁山湖游玩和采摘枇杷的活动。
  丁山湖位于临平区塘栖古镇,紧靠以赏梅闻名天下的超山风景区。据记载清代诗人留有诗句:“曲曲波洄面面汀,乱流如玉碎玲珑;烟消月上渺天际,何处闻呼小洞庭。”首先大家来到丁山湖,这片美丽的湿地,有着一种别样的魅力,河道密布,景色秀美。大家逛一逛丁山湖湿地,一起走了走塘超小径,领略白墙黛瓦的杭派民居体现出浓浓的江南韵味。一字排开的农家民居和点点渔船,成就了独特的水上风景。
  接着大家来到了枇杷园,一眼望去整个园内的果树郁郁葱葱,在墨绿色的树叶间嵌满了黄灿灿的果实。一颗颗金色的硕果挂在枝头,只见大家穿梭在枇杷林,一边吃一边摘,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在采摘的过程中有说有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杭州风土人情的理解和热爱,同时也极大的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凝聚了人心。我站工会将进一步积极发挥工会职能,全面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姚苗笛)
  浏览次数:52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