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共青团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支部成立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为充分调动我社青年同志的工作热情,发挥共青团的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团结带领青年投身单位的发展,经市总机关团总支批复,同意我社成立共青团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支部。2022年5月7日上午,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声中,共青团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支部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团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支委会委员。职旅社党支部支委委员潘剑同志列席参加会议。
  随后,共青团职旅社支部召开支委会,进行书记选举和对支部委员分工:张艳同志任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面工作;周子豪同志任组织委员;王子健同志任宣传委员。
  新任团支书张艳表示,在市总机关团总支的领导下,在单位党支部的指导和帮助下,我支部将紧紧抓住团员青年的朝气蓬勃的优势开展工作,确定工作目标,加强组织建设,丰富活动内容,围绕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大局,共建团结、积极、向上的团支部。
(钱玥)
  浏览次数:94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