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干校党总支召开学习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近日,市总干校党总支召开学习例会,专题学习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总工会十五届九次全委会精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潘坚等党总支委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总工会十五届九次全委会的工作报告,明确了建设一流工会,争创一流业绩,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奋斗目标。潘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总工会十五届九次全委会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深学细悟,把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杭州的殷殷嘱托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把握报告中提出的“6个必须”“6个之窗”“7个新天堂”和全面从严治党、亚运会筹办等目标要求。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聚力“亚运攻坚、共富示范”主题年,锚定“五个工会”打造,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争创一流,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主阵地作用,在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当好主力军中展现干校新作为。
(宋涵)
  浏览次数:138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