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二支部组织3月党日活动同观“红剧”共赴洗礼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初春时节,万物蛰醒。日前,产业二支部特地组织了应和时节、适宜生发的以“心灵洗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集体观看红色题材话剧《省委书记》,进一步唤醒和坚定各位党员心中理想和信念。
  这部剧讲述了九位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担任过中共浙江省委书记的年轻人,以热血芳华献身革命事业的感人故事。创新的编剧编排,生动的舞台再现,栩栩如生地再现了当年我党的先烈志士们筚路蓝缕、斗智斗勇、不怕牺牲、忠贞不屈的血色浪漫。
  产业二支部党员充分感受这一次红色的心灵洗礼,觉得这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支部活动,振奋人心,积蓄力量,将激励大家以更坚定的革命初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当下的各项日常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杭州市总工会产业二支部)
  浏览次数:137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