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3年11月17日
    2002年12月11日至13日在杭州剧院召开。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447名,特邀代表11名,列席代表27名。这次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指导方针的落实,进一步突出和强化工会的维护职能,充分发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坚持依法维权、依法治会,不断加强工会组织群众化、民主化、法制化建设,更好地团结和动员职工为我市建设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率先实现现代化,构筑大都市、建设新天堂,建经济强市、创文化名城作出新的贡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国平出席了会议,省总工会主席张凤鸣、市委副书记朱报春到会并作讲话,杭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席陈建华、宁波市总工会主席王必恒分别代表群众团体和全省兄弟市总工会发表贺词。韩柏青代表市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作了《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团结全市职工为率先实现现代化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61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9名;经十二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常委11名,陈永良当选为主席,刘英(女)、吴潮炎、李生伟、钱爱珍(女)当选为副主席。
编辑:unitednet   浏览次数:989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