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3年11月17日
    1997年11月17日至21日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445名,特邀代表12名,列席代表21名。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大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根本指导方针,按照新时期工会工作总体思路,突出工会的基本职责,全面履行各项社会职能,进一步推进工会自身改革和建设,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全市职工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实现我市跨世纪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省、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常委、市委书记李金明,市委副书记虞荣仁到会并作讲话,浙江省总工会主席张凤鸣、宁波市总工会主席陈吉瑞、共青团杭州市委书记王海超分别致贺词。韩柏青代表市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作了《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团结全市职工为实现跨世纪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59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9名,经十一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常委11名,韩柏青当选为主席,董吾恩、陈永良、刘英(女)、吴潮炎当选为副主席。
  浏览次数:983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