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疫情就是命令,逆行方显担当。1月28日,市总工会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80余名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扛起使命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参与到滨江物联网小镇、长河街道竹山社区疫情群防群控等志愿服务中去。
  “奥密克戎”来势汹汹,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们赶赴前线,协作分工,井然有序,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工会防线。1月27日晚11点30分,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人事处接到参与物联网小镇疫情防控的任务,连夜落实15名工会青年先锋队的志愿者参与,1月28日凌晨,又接到支援竹山社区疫情防控的任务。经过机关党委和人事处的连夜通知调度,90余名党员志愿者于1月28日8点前全部到岗。

  在物联网小镇,党员志愿者们组成小队,参与楼宇企业的走访摸排,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实际困难,并协助医护人员对企业职工进行核酸检测。竹山社区现在已经“只进不出”,党员志愿者们既要配合社区做好门岗设卡、体温测量、秩序维持等工作,也要耐心为居民介绍疫情防控政策,为隔离人员上门送物资,忙碌的身影遍布各个小区。“我们的党员同志们家住杭州东南西北,不少人家里还有小孩老人需要照顾,但大家都努力克服困难,7点多就到了社区参与疫情防控,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就是要在困难的时候站出来,为疫情防控作贡献!”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说。

  “疫情防控不解除,志愿服务不解散”。市总工会后续将组织更多的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员志愿者分批参与到社区疫情群防群控中去,用实际行动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贡献。
  (王钰哲)
  浏览次数:230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