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於潜镇总工会:就地过年有温度,“於”你一起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又是一年春节将至。疫情面前,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留於过年,同样可以暖心度过。为让广大留於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结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於潜镇总工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春节—爱满於潜”新春便民服务暨留於过年人员慰问活动。

  一封封家书、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将承载美好新年祝愿的新春福袋送到留於过年的城市建设者、外来务工人员、外买小哥和志愿者手中,不仅能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还同步解锁了“文明过年、传承文化、引领风尚”的就地过年新方式,彰显於潜职工的责任感和社会凝聚力。
  此心安处是吾乡,心在一起就是年。守护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不仅需要各地采取严密防控举措,还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做好“娘家人”,让外来职工切实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和年味,这个寒冬,也因此变得暖意融融。
(於潜镇总工会)
  浏览次数:20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