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茶博工会组织外来务工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中国茶叶博物馆目前有外来务工人员40余名,其中有7名员工长期服务于我馆,是我馆的建设重要力量。例如马典玉同志,从2004年就来我馆从事清卫工作,已在我馆工14年。这些外来务工人员已在茶博深深扎根,与我馆的成长紧密相连,但是在目前的大环境下,他们的收入偏低,福利待遇一般。

  给这些坚持在茶博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福利,让这些务工人员能够安心留在茶博工作,保障馆区各项工作的稳定推进,中国茶叶博物馆工会今年“一品一会”项目特别推出了中茶博工会外来务工人员关怀项目,通过该项目给这些外来务工人员过生日,订购生日蛋糕、果篮等物品;安排外来务工人员未成年子女免费参加我馆推出各类青少年活动;走访外来务工人员等。

  临近年底,工会特别组织了座谈会,邀请了外来务工人员代表马典玉、黄水兵、万庭贵和宋少军四人进行座谈,中茶博工会主席、委员及小组长八人参加。工会主席沈国琴在座谈会中肯定了马典玉等人的工作成绩,指出这些同志为茶博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的良性开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如宋少军同志一直在安保工作岗位上矜矜业业,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不计较个人得失,加班加点地完成各项工作。

  座谈会最后,工会向马典玉等代表送上了冬被,马典玉等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的关怀,他们将继续在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为茶博的建设作出贡献。

(李竹雨)


  浏览次数:53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