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石家庄市总工会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来源:中工网

  11月26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总工会在长安区环卫大队开展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提高广大职工对艾滋病的知晓度,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歧视,使更多职工了解到艾滋病是可防、可治、可控的。

  活动现场通过讲解艾滋病基本知识、设立宣传展板、发放艾滋病宣传页等形式,向环卫工人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和卫生保健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30余份。

  该市总工会还要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根据各地实际,细化制定本地活动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要充分利用国家发布的主题海报、艾滋病宣传引导等现有资源,制作适合职工的宣传教育资料,将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纳入职工宣传教育内容,推动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编辑:邹毅   浏览次数:124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