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1月29日上午,西湖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通报了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街道组织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的总体安排。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元洪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丁元洪围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重点做法部署安排区总工会下阶段工作。
  丁元洪表示,西湖工会要用实际行动守好红色根脉,引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下一步要着重做好2方面工作。
  一是严密组织。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区管干部带头,全体人员参与。在形式上,本级工会和基层工会上下联动,做到工会系统全覆盖。在内容上,把握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主要内容,抓住重点进行宣讲,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
  二是讲做结合。“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讲是形式,做是目的,通过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树立“四个自信”,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良好氛围。而最终落实到基层,则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
  当下,我们要结合以下几项重点工作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是做好数字化改革。数字化改革是未来工作的发展趋势,各业务线要围绕自身实际,找到痛点难点,设计改革路径,实现场景运用。二是谋划明年思路。工会工作要从政治引领,从服务中心大局,从两个基本职责,从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创新思路,对明年工作进行谋划。有大目标更要有实举措。三是落实年度考核任务。围绕市对区、区对部门各项考核内容,对照考核要求,查漏补缺,对未完成工作进行全面排摸,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落实。
  (张晶秋)
  浏览次数:179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