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安成功举办2021年“迎亚运”临安区文旅讲解员(导游员)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为激发全区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助力临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同时也为了落实“亚运四进”的要求,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浓郁氛围。近日,2021年“迎亚运”临安区文旅讲解员(导游员)职业技能竞赛在职工之家成功举行,本次竞赛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总工会、区人力社保局等部门联合主办。
  本次比赛分为笔试、模拟讲解、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分别占比赛成绩的30%和50%以及20%。全体参赛人员签到、抽签领取号码牌后,在职工之家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转场到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主题模拟讲解和才艺展示。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信心满满、热情高涨、拼尽全力,赛出了风采、比出了成绩,从容自信展现了新时代导游员和讲解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全面的知识储备和专业的讲解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三等奖次以及优胜奖,优秀组织奖。
  这次比赛通过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为临安区选拔一批优秀讲解人才。持续推进临安区文旅讲解人员队伍的建设,不断提高讲解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
  (罗逸)
  浏览次数:82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