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职工疗养院组织来杭疗休养全国劳模参观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和展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日前,市职工疗养院组织来杭休养的65名全国劳模先后参观了杭州市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劳模工匠精神展示厅。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的此次全国劳模疗休养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的具体体现,是市职工疗养院今年承接的第二批全国劳模疗休养任务。

  为做好本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主题疗休养服务,市职工疗休养院在省、市总工会的指导帮助下,针对性地安排劳模考察了国网嘉兴供电公司、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和万向钱潮传动轴有限公司三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嘉兴南湖红船和革命纪念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行程中特意安排的杭州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和劳模工匠精神展示厅参观活动,让劳模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工会的重视,纷纷表示杭州的做法很有意义、很受鼓舞,回到各自岗位后会进一步弘扬好三种精神,更加坚定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信心与步伐。

                                       (陈一峰)


  浏览次数:79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