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代表队在浙江省检验员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月13日至15日,杭州市总工会代表队参加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绍兴市总工会、绍兴市柯桥区总工会、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承办的浙江省化学检验员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杭州市水务集团选送的选手在16支参赛队伍共48人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金奖,监测公司张立亚获得个人一等奖,胡惠宁获得个人二等奖,翁天楚获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向全省同行展现出杭州水务人的坚韧作风、钻研精神以及上善情怀。
  此次大赛时间紧、内容广、要求高,3名队员和教练在兼顾繁重的日常工作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加强练习。本次竞赛内容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竞赛不仅考验参赛选手的专业基础知识及素养,更考验临场应变能力。所谓高手对决分外精彩,赛场上选手们镇定自若,胸有成竹。然而实验操作失之毫厘谬以千里,移液、定容、取样、显色、比色等操作,一环套一环,步步需规范,环环要精准。同时,还要把控好整体时间的进度和计算的准确性。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下,杭州市水务集团代表队技压群雄,获得团体金奖的优异成绩。
(建设工会)
  浏览次数:122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