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运河街道总工会开展“暖新”服务之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10月6日下午,运河街道总工会开展喜迎国庆“暖新”关爱服务活动,为福星养老服务中心的护工护理员送上了一场红色观影活动,向他们传达了工会的关心和慰问,同时希望他们在工作之余一起感受生活的美好。
  护理员俞琴芳表示,感谢工会的关爱,想着趁这个国庆长假观看一部爱国主义影片,今天工会组织给了我们免费观影的机会,大家一同观看了《我和我的父辈》,感受中国人的努力拼搏和精神传承,弘扬爱党爱国情怀,真的感觉非常有意义。
  福星养老中心是运河街道今年新组建的工会,中心一直聚焦于社会公益,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开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运河街道总工会在做好组建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服务载体,增强服务质效,依托亭趾社区爱心驿家建设,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了一个能够歇歇脚、看看书、谈谈心的温馨之家。在日常中切实为护理员、快递小哥、外卖员及新业态群体提供一份便利,送上一份关爱。
  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更加安心地工作,更加有尊严地工作,运河街道总工会在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免费健康体检、劳动法律服务、典型选树等方面给予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政策倾斜,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工作。同时注重提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职业技能水平,针对新职业的新特点,开展职业教育培训、岗位技能培训、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业素质整体提升,让我们的工会会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建设好我们的“数智临平、品质城区”贡献出工会力量。
  (沈燕燕)
  浏览次数:158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