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晖街道流水东苑社区工会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在国庆假日期间,流水东苑社区工会在流水北苑小区公园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播放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故事讲述是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为保障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电动旗杆设计安装者林治远(黄渤饰)争分夺秒排除万难,用一个惊心动魄的未眠之夜确保立国大事“万无一失”,而护旗手老方(耿乐饰)等千千万万参与开国大典的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齐心协力,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终于保障五星红旗顺利飘扬在天安门广场上空。
  入秋的傍晚没有夏天的炎热,现在正值小朋友秋假期间,小朋友们早早的来到了公园等着电影的播放,现在正读二年级的小钱说,以前看电影都是去电影院,还是第一次看这种幕布电影,感觉很新鲜,真是太开心了。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这部影片激发了强烈的爱国情怀,也彰显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与民族自豪感。当下生活如此的来之不易,今后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国家、为公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要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立足岗位,不断前进,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文晖街道流水东苑社区工会)
  浏览次数:140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