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9月15日,市工人文化宫开展9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党员围绕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练好内功等主题,立足岗位,谈思想、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他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在本职岗位上担当有为、争先进位,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无悔誓言,展现青年党员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

  学习交流后,由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钱萍作《不忘初心为人民 肩负使命奋力行》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人民至上价值理念的起源,结合文化宫的实际,列举身边事例,生动解读中国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崇高追求,强调了党员要切实将“人民至上”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职工服务阵地,强化责任担当,力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贡献工会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工匠精神展示厅,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弘扬工匠精神提出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杭州在大力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的实践与探索。

                              (俞丹)

  浏览次数:83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