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鹿山街道总工会“鸿世杯”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为营造广大职工群众“迎亚运、展风采”的浓厚氛围,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月26日上午,由鹿山街道总工会主办、杭州鸿世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鸿世杯”拔河比赛在鸿世电器厂区内进行。经过前期群团集市报名、抽签分组、规则讲解等各项准备工作后,本次拔河比赛共有12支队伍报名参与,每支队伍5男3女,分AB两组进行循环淘汰赛。
  随着比赛哨声响起,赛场瞬间就淹没在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拔。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比赛随着最后冠军队伍的角逐达到了高潮,只见比赛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上场的运动员们卯足了劲儿,将力量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将团结就是力量诠释得淋漓尽致!
  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杭州鸿世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冠军,杭州希智电子有限公司获得亚军,富阳通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获得季军。鹿山街道总工会主席陈炳洪为所有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和奖杯。职工们纷纷表示,拔河比赛可以使团队迸发出更强的凝聚力,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相信在日常工作会有更融洽的合作。
  拔河比赛作为鹿山街道总工会每年定期举办的项目,深得辖区内职工群众好评,年年参与热情高涨。鹿山街道总工会将会继续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关心好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举办各类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充分彰显现代版富春山居图鹿山实践区的生机与活力!
  (羊丹)
  浏览次数:78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