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一支部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7月29日,产业一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申请书,从‘心’再入党”活动。

  活动中,王昌功、李中、盛露燕三位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申请书,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并交流了心得体会。王昌功表示,首先,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多为职工谋福利;其次,要做一名乐于助人的党员,作为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主席,要关心、帮助机关干部;要做一名甘为人梯的党员,关心关爱年轻干部的成长。支部书记李中说,入党申请书是一面镜子,通过重温和对照,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是否有违入党初心;入党申请书也是一杆标尺,丈量查摆自己的工作有无懈怠和失责;入党申请书更是一份誓言,要承诺一时,践行一生。盛露燕表示,回顾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从当年的青涩到今天的日渐成熟,再一次看到了自己加入共产党时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牢记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和汗水去践行当年许下的入党承诺。通过重温入党申请书,党员们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不仅点燃了心中激情,更是坚定了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党员代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按要求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

(产业一支部)


  浏览次数:126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