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旅社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根据市总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7月27日下午,职旅社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张铭同志到会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素质提升、工作方法、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入手查摆问题,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对照党史目标要求找差距找不足,检视正视问题、自我剖析深刻到位、明确整改方向。全体党员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提意见,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使组织生活会既紧张严肃,又有宽松和谐的氛围,本次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进一步促进每位党员更好学习、推动工作。

(钱玥)


  浏览次数:118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