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专门部署、积极筹划,以党小组、主题党日的形式多次开展集中学习交流,掀起了学习热潮。7月15日,文化宫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上,每位党员作了交流发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拼搏奉献”,“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永怀赤子之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将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文化宫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文化宫的资源平台,把伟大建党精神与文化宫的培训、文艺创作等工作有机融合贯通,进一步夯实文化宫的“根”和“魂”,使之在为职工服务的实践中得到发扬光大。
(俞丹)
  浏览次数:124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