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职工疗养院以丰富党日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火红七月,市职工疗养院党支部以连场丰富党日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7月15日,全体党员集中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支部对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再动员再部署,民主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和7月“最优排头兵”。
  翼日,全体党员来到浙江省档案馆新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在讲解员带领下,全景领略了浙江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成就的伟大创造和伟大基业。随后,大家又一起来到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参观《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图片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专门听取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三名适逢七月生日的党员与全体同志一起共庆党的生日。
  历时两天的党日活动,从学习到参观,从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到部署组织生活会、共贺党的百年华诞,疗养院党支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了高潮。
  (陈一峰)
  浏览次数:134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