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城市土地公司工会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近日,杭州市城市土地公司工会组织职工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独立成章的7个短片,展现了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老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现场观看的职工们百感交集,每个故事都引发了强烈共鸣。每当国歌响起,职工们都情不自禁地在心里默默跟唱,现场燃起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
  观看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能生活在这样的时代和背后这样强大的国家而自豪。同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不负时代赋予的责任,坚持文化自信、开拓创新,不断自我挑战,朝着既定目标砥砺奋进,为实现公司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金春燕)
  浏览次数:111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